欢迎访问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率队参加2023(第二届)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

作者:周晔时间:2023-11-21点击数:


11月16日,2023(第二届)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大会在南昌召开副校长李松志率我校科研处、江西开放型经济研究中心、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由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年度综合性学术活动,本届学术年会以“集众智 谋良策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为主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剑飞,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水清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主旨报告阶段,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部主任、研究员蒋建农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二级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贫困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吴国宝分别以《走自己的路——从井冈山道路到中国式现代化》、《欠发达地区乡村振兴面临的挑战及应对》为题作了精彩报告。会上,与会领导和特邀专家为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届年会是全省社科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背景下召开获得全省社科工作者的积极参与,也促进了我校社科研究和省内外同行间交流,为后续开展进一步研究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