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作者:曾芳时间:2023-10-19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聚焦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这个重要任务,围绕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对照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绩点建设标准,布置研究院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周晔主持。

会上,周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领导干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内容;传达了学校省级重点研究基地平台汇报会会议内容,对基地建设的提出具体要求。依托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不断完善科研激励机制和内部管理制度,充分激发研究人员的科研创造力,提升科研成果产出,支撑学科建设。

与会教师一一做了学习发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第一站来到了九江,是总书记对我们九江发展的关心,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我们更应着力推进绿色生态文明研究,着力加大服务区域力度、提升服务效能,为研究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