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院与九江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签署项目委托协议

作者:闻熠时间:2022-12-09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我校与九江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委托课题研究项目签约仪式。九江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毛吉祥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我校副校长王万山,科研处、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相关科研机构负责人及研究员代表参加本次仪式。会议由王万山主持。

 

 

 

在致辞中,王万山介绍了深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相应成绩,并就政校双方课题项目研究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毛吉祥表示,这次项目签约是双方经过长时间的磋商、研究后的实际落地行动,也是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与九江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应炯共同推动促进的结果。项目协议的签署及后续研究工作的展开,必将为九江新型智库建设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提供新动力。发展研究中心将全力为各项研究课题的开展做好相应的服务和保障,共同确保课题高质量完成。

 

 

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李松志和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毛吉祥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项目协议上签字。此次与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项目合作,是我校近年来深化校地合作、政校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成果,未来将不断扩大与地方政府、企业的交流范围与合作层次,不断推进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也是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获批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后的第一项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