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新时代科研高地

作者:曾芳时间:2022-12-02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推动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全体教师把二十大精神和教学、科研工作有效结合,121日上午,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会,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专题视频。之后,李松志院长围绕报告主题和具体内容,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对研究院全体教师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安排。

 

李院长指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高校的科研工作者,我们要充分了解国家、省、市的重大战略需求,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建设,融合校内多学科优势,依托两个省级平台(重点实验室、社科重点基地),整合现有科研资源,积极申报国家、省、市级各类研究项目,构建在区域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的科研智库,为九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时代的答卷人,答好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合格卷”,答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人才培育卷”,答好知难而进、勇攀高峰的“科技攻关卷”,以抓铁有痕的精神,守正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增砖添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