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开展第37期博士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2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在厚德楼709开展学术沙龙活动,沙龙活动由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副主任汤明教授主持,曾明博士做主题报告,研究院全体老师参与学术交流。

曾明博士以“江西长江经济带绿色高质量发展实践”为题,首先,介绍了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意义,简述了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地理、经济、文化、生态优势;然后,全面介绍了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起源和历史脉络;最后,重点介绍了江西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而做的各项重要实践。该报告详细介绍了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要意义和发展历程,深入解读了江西省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各项重要举措,为日后大家在科研工作中更好的理解江西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资料。

会上,各位老师针对曾博士的报告,从多个角度提出了我省更好地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建议,通过深入讨论,大家对于江西省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都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