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开展第35期博士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18点击数:

12月16日上午,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在厚德楼709开展学术沙龙活动,沙龙活动由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副主任汤明教授主持,石强胜博士做主题报告,研究院全体老师参与学术交流。

石博士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交流——关于规范写作,谈谈我个人的见解”为题,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流程和关键时间节点,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范围和类别;然后,从项目写作角度出发,分别详细解析了项目书写作前的准备工作和项目书各部分内容的写作规范与技巧;最后,依据项目评审标准解读了项目书写作的重点与难点。该报告从项目写作的角度出发,深入解读了项目书的写作规范以及展示了项目书的一些常见问题,为日后大家在项目申报中填写项目书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会上,各位老师针对石博士的报告从多个角度提出了关于规范项目写作的问题,通过深入讨论,关于项目书规范写作大家都有了新的认识,也加强了大家对项目书写作规范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