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院召开服务地方课题结题咨询会

作者:闻熠时间:2024-01-09点击数:

202414日,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服务地方课题结题咨询会在九江学院厚德楼709会议室召开。九江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毛吉祥,公报科科长江龙,九江市政府原副秘书长、九江市专家联合会会长宋志龙。我校副校长、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李松志,各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相关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周晔主持。

会上,宋志龙会长充分肯定四个课题的研究价值,他指出各课题主题鲜明,有针对性和指向性,并从课题研究定位、提纲框架、方法逻辑等角度提出了完善报告的具体意见建议。毛主任首先感谢研究院对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支持,高度赞扬了各课题的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他指出四个课题的研究契合了目前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针对专家的修改意见认真完善报告,为政府决策参考助力,助推九江高质量发展。


李院长对各位领导专家的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研究报告, 发挥研究院智库作用和功能,出台一批高质量的咨询报告,助力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各课题组将根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