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双提高”系列活动】深入调研谋发展,凝聚共识促融合—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赴九江市三峡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04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总体目标,9月1号上午,研究院负责人汤明带队一行3人赴九江市三峡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汤明对九江市三峡能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的介绍了研究院科研水平和前期成果等。目前,我院的教师博士率近百分之百,为新能源时代储备了坚实的理论研究力量。学院将落实好“校企合作”对接共建机制,深入开展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等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九江市三峡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中述从公司的成立历史、研究背景、工作基础于成果以及未来建设发展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九江三峡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碳”要求,助力能源革命,注重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关联应用,致力提高综合能效,着力发展能源电动化替代、碳管家落地。随后,双方围绕合作机制、研究服务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