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科技厅对我校长江流域产业生态模拟与环境健康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

作者:时间:2020-04-17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省科技厅章秀峰处长及评估专家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长江流域产业生态模拟与环境健康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晓东,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九江市科技局副局长但少鸣,以及重点实验室其他人员等参加了评估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纪岗昌主持。

刘晓东代表学校党政向省科技厅对九江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位领导、专家莅临九江学院对我校长江流域产业生态模拟与环境健康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表示热烈欢迎。刘晓东强调,学校将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做好江西省长江流域产业生态模拟与环境健康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江西省长江流域产业生态模拟与环境健康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将极大地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的核心竞争力。刘晓东就实验室基本情况、科研项目、地方服务、教科研队伍等方面情况向评估组进行了汇报。

会议结束后,评估组专家先后参观了我校分析检测中心、流域产业生态模拟实验室、研究工作室、流域生态修复实验室。

下午,评估组专家对评估材料进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