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启动新进博士科研能力融合培养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3点击数:

9月27日,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正式启动新进博士科研能力融合培养“六个一”系列活动。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副校长王万山出席并讲话。鄱阳湖中心副主任汤明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经管学院、化环学院部分教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王万山副校长指出博士教师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需要融合区域实际,才能更好地发挥才智和专业优势,做出更具特色的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研究院各位博士教师尽快融入研究院、融入团队、融入地方需求。

系列活动的市情专题报告专门邀请了九江市沿江办吴斌主任以“认识九江,美化九江,记录九江”为主题,讲述了长江、鄱阳湖及九江市的文化历史、名人事迹、金融发展历程、产业发展现状、生态文明建设情况,重点解析了九江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相关内容。报告会上,吴主任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同博士教师交流了对策研究报告的写作体会。

报告会上,吴斌主任接受研究院邀请,担任我校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兼职研究员。王万山副校长为吴斌主任颁发了聘书。

研究院正在以“六个一”系列活动推动新进博士科研能力融合培养,即:一次省(市)情报告会、一轮沿江城市调研、一次沿江基层调查、一次科研政策和项目申报辅导、一次科研经验分享、一轮博士感悟分享等系列活动,促进新进博士尽快融入长江、融入地方、融入学校、融入团队,更好支持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