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刘晓东校长带队参加世界绿发会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

作者:时间:2018-12-02点击数:

11月30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南昌举行。我校刘晓东校长、王万山副校长及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世界绿发会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我校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名誉院长吴晓华应邀主持了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

会议邀请了著名经济地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陆大道先生,浙江丽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研究员,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高世宪研究员,江西财大校长卢福财教授,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淡水项目主任任文伟,保尔森基金会黄兴主任等围绕长江经济带保护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从不同角度开展了研讨。

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上,还专门展示了我校刚刚揭牌成立的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相关情况。同时,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拓宽了同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的联系渠道;进一步了解了长江经济带研究的重点方向。